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內野皆能勝任 李亦崴調度活棋

2021/09/13 15:53

李亦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U23台灣隊今天練習賽面對台北市聯隊,打擊還在找手感,連同突破僵局制,8局內1分未得。打線中少數亮點,是目前效力合作金庫的李亦崴單場敲雙安。李亦崴練習賽鎮守二壘,內野所有位置都能守的他,將是教練調度活棋。

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坦言,打擊確實是最令人擔心一環,擔任前兩棒的曾宸佐和李亦崴是近況較好的打者,和旅外的陳聖平、鄭宗哲會合後,打線會再安排,李亦崴也可能從二壘轉任一壘。

李亦崴目前效力合作金庫,他說,過往就讀遠東科大期間也曾考慮過中職選秀:「因為味全龍剛成軍,我們那時候滿多人考慮。湯教練(湯登凱)有跟我們說,我們真的有把握嗎?畢竟職棒不是那麼簡單。」李亦崴說,大四時他想法也有掙扎,最後決定選擇合庫,日後是否挑戰職棒,目前則未多想。

李亦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