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世錦賽》奧運金牌伊藤美誠不打混雙 怪物少年包辦3大項目

2021/09/13 17:31

伊藤美誠(左)、張本智和(右)。(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世界桌球錦標賽將於11月底在美國休士頓點燃戰火,日本隊已公布國手名單,其中備受矚目的18歲「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一個人包辦男單、男雙、混雙3大項目。

日本桌球協會宣布了世錦賽國手名單,共10人參賽,其中有出戰東京奧運的選手,除了水谷隼沒參賽外,另5位球員張本智和、丹羽孝希、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平野美宇均入選,陣容實力非常堅強。

值提一提的是,奧運混雙金牌伊藤美誠這回沒出戰混雙項目;張本智和則是一人包辦男單、男雙、混雙3大項目,他男雙搭擋是森園政崇、混雙則是與早田希娜搭配,男單世界排名第4的張本智和,被譽為是日本桌球界的「金童」,曾打破多項紀錄,包括以14歲又61天的年紀,成為國際桌球總會(ITTF)世界巡迴賽最年輕男單冠軍得主。

日本隊名單:

男單:張本智和、丹羽孝希、宇田幸矢、森園政崇、戶上隼輔

女單: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平野美宇、早田希娜、芝田沙季

男雙:張本智和/森園政崇、宇田幸矢/戶上隼輔

女雙:伊藤美誠/早田希娜、石川佳純/平野美宇

混雙:張本智和/早田希娜、宇田幸矢/芝田沙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