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全明星運動會帶來不同思維 錢薇娟盼給聯盟新刺激(影音)

2021/09/13 16:58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1職業聯盟預計11月27日開幕,今舉行媒體茶敘,會長錢薇娟近期跨足演藝圈,擔任全明星運動會領隊,她認為,這帶給她不同的思維,也期盼能給聯盟更多新的想法。

台灣籃壇傳奇球星錢薇娟近年來除了繼續擔任教練外,也跨足演藝圈參與節目錄影,今年更接下T1聯盟會長一職,行程滿檔,她仍期許自己可以在聯盟裡做好「監督者」的角色。

近兩年國際雖受到疫情衝擊,台灣職籃卻是迅速發展,今年更可能3個聯盟同時開打,錢薇娟說:「危機就是轉機,真的很開心見到台灣很多企業對於籃球很感興趣。」

錢薇娟今分享《全明星運動會》帶給她的影響,她提到,即便參與的藝人非專業運動員,但他們認真投入地訓練跟準備是大家可以學習的,「剛開始我們會用專業運動員領域的思維給建議,但現在倒過來,我們可以從全明星運動會裡的藝人、宣傳團隊所獲得東西,運用在聯盟當中,這讓我在思維上做了很多改變。」

錢薇娟(中)。(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