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擔心中田翔打不出來 巨人傳奇現身二軍一對一指導

2021/09/13 18: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本火腿球星中田翔在轉戰讀賣巨人後表現依舊不振,並在11日被球隊下放二軍,然而日媒《體育報知》報導,今天巨人傳奇長嶋茂雄現身二軍基地,並親自指導中田翔。

中田翔從火腿轉至巨人後出賽16場,40打數只有6支安打含一轟,打擊率1成50。表現不振的中田翔被巨人下放到二軍進行調整,而巨人終身榮譽監督長嶋茂雄還特地在今天來到室內練習場與中田翔進行40分鐘的一對一指導。

長嶋茂雄指出,他是因為擔心中田翔打不出成績所以才趕來的,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了。「我告訴他要保持好打擊姿勢,並注意用力轉動腰部。我相信我們很快就能看到中田翔在東京巨蛋敲出大號全壘打了。」

被傳奇親自指導完,練習結束後的中田翔表示,他很感謝長嶋茂雄在他身上所花的時間,他將會繼續投入練習,如此一來就能夠繳出成績來回報這位大前輩。

中田翔曾在8月22日與橫濱DeNA賽前與長嶋茂雄見過面,當時這位大前輩就鼓勵他,並歡迎他加入巨人軍,該場比賽中田翔也敲出移籍巨人後的第一發全壘打。

中田翔轉隊後的首安就是全壘打。(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