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3響砲轟翻洋基! 史上最貴游擊手創空前紀錄(影音)

2021/09/13 20: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今日打擊大爆發,演出生涯首度單場3響砲,包括1發超前全壘打轟翻洋基,除了幫助球隊以7:6贏球外,林多也創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今日是洋基與大都會地鐵大戰3連戰最終場,雙方火花四射,林多一度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互噴垃圾話引發板凳清空,不過此役最搶眼球員還是林多,他單場夯出3轟,苦主都是不同投手,包括8局下的致勝陽春砲,幫助球隊1分險勝。

林多今4打數敲3安,就是3發全壘打、灌5分打點,賽後打擊三圍.227/.322/.407,根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指出,林多成為大都會隊史上,首位單場3響砲同時又能在至少第8局敲出超前轟的選手,創下隊史第一人紀錄。

值提一提的是,林多更是史上第一位能在地鐵大戰中,單場3響砲的球員,不論是大都會或洋基選手,這項紀錄放眼史上共139場地鐵大戰,包括2000世界大賽,只有林多一人辦到。

林多。(美聯社)

林多在季初和大都會簽下10年3.41億美元(約新台幣97.3億)超級大約後,曾因打擊不振,遭外界大酸特酸,甚至連自家球迷都抱以噓聲,如今單場3響砲擊敗洋基,林多瞬間成為大都會球迷眼中的英雄。

林多賽後表示:「我不認為大都會球迷會忘記一些事情,但我今晚的表現,絕對能讓他們開始更加信任我,我被噓了很長時間,所以今晚的感覺很好,這樣的夜晚我等了多久?我不知道,但每當我們在第九局落後一分時,我都希望能為球隊扳平或贏得比賽,是的,我們都渴望那個時刻,不只為了球迷,也是為球隊做的。」

有記者問道,林多是否終於覺得自己是一個真正的紐約人時,他打趣回覆:「紐約人?我還沒有口音呢,但我是大都會的一份子,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