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雙北4職業隊是否飽和? 秘書長用「早餐店」回應

2021/09/13 21:01

左起為T1賽務長賈凡、會長錢薇娟及秘書長張運智。(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籃壇「三國鼎立」時代來臨,國內擁有3個聯盟、17支球隊,且PLG與T1在雙北就擁有4支職業隊,是否擔心市場飽和?秘書長張運智表示,「雙北人口有700萬人以上,若妥善經營,就能一起把市場做大。」

張運智表示,「與PLG非敵對關係,反而要互相合作,就像同一條街上有多家早餐店,彼此都端出最好的菜色,才能吸引更多人潮。」

賽務長賈凡則強調,一直與PLG協調,期盼各縣市主場能錯開,「他們安排雙北賽事,我們就安排在中、南部,這樣球迷能有更多球賽能看,例如住台北就能一週看富邦勇士,下週支持台啤英雄。」

秘書長張運智今也暢談上任目標:「聯盟整體方向有錢姐掌舵,制度與賽務有賈凡教練操盤,我就是負責整合過去的運動行銷經驗及產界關係,從運動行銷角度和專業賽事結合,告訴球迷,台灣職業籃球應有的樣貌。告訴市場,職籃是可永續經營,打造台灣獨有職業籃球文化。」

如何幫助T1殺出重圍?張運智表示當務之急還是建構出最完善的職業聯賽,他說:「一旦T1可以成為台灣職業籃球的標竿,搭配精心設計的行銷包裝,勢必可以吸引更多球迷關注,激勵球團擴大投入,進而提升整體聯盟的環境。」

張運智說,「上季我負責新竹攻城獅的行銷,上任後也只有100天,我也告訴現在T1各球團不要著急,按部就班,扎根基層和經營在地觀眾,一定會有所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