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如何與PLG做出市場區隔? 張運智:新住民、學生

2021/09/13 21:50

(左起)T1聯盟賽務長賈凡、會長錢薇娟、秘書長張運智。(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新成立的T1聯盟預計將在11月27日舉行開幕戰,但各隊行銷皆未完全到位,秘書長張運智強調,「未來幾週各隊都會陸續宣布新消息,台南隊與桃園雲豹也會公布球隊LOGO。」

PLG聯盟元年就打出氣勢,場均人數突破5000。T1能否走出新道路,備受矚目。張運智表示,「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影響力高,能藉由本身的高人氣,拉抬各隊的聲勢;但T1並非以聯盟為首,反而是回歸各隊本身經營,聯盟只是輔助者。」

張運智說,「T1六都剛好各一隊,且各球團老闆皆充滿熱誠,也展現強烈的經營決心。」

如何與PLG做出市場區隔,張運智認為,「我們也會延續主、客場制,同時開發學生、新住民族群,各隊第三類外援也會考慮菲律賓、印尼球員,吸引新住民進場看球。」

T1聯盟首季就將破天荒引進「亞洲外援」,也是T1首季的一大亮點,盼能吸引台灣外籍球迷的關注,也讓台灣本土球迷有機會欣賞到亞洲各國好手的特色球風。

賽務長賈凡透露,首季「亞洲外援」將鎖定開放東亞及東南亞國家球員,中國和西亞等地區球員暫不開放,他說:「已經知道多數球隊都預計尋找菲律賓好手擔任亞洲外援,菲律賓球員的美式球風相信值得大家期待,看他們在場上耍球應該會蠻有噱頭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