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高津臣吾因爭議判決暴怒! 罕見抗議長達15分鐘(影音)

2021/09/14 07:08

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在場上抗議達15分鐘。(圖片擷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在昨日與養樂多之戰以1:0拿下勝利,但在第九局卻出現爭議判決,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甚至不滿到在場上激烈抗議長達15分鐘。

此役兩隊投手表現都很優異,養樂多先發石川雅規6局失1分,小笠原慎之介先發7局無失分,雙方後援投手也都沒有失分,因此兩隊戰到9局仍以1:0維持膠著的態勢。

9局上半中日龍派出終結者馬丁尼茲(Raidel Martinez)上場關門,養樂多中村悠平率先敲安上壘,隨後被更換為代跑渡邉大樹,他也順利盜上二壘,下棒的山塔納(Domingo Santana) 選到保送後被古賀優大代跑,一、二壘有跑者。

接著下棒的西浦直亨犧牲觸擊失敗上一壘,渡邉大樹出局,古賀優大跑上二壘,隨後川端慎吾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中日龍原本打算要觸殺西浦直亨,但沒殺到後傳一壘,川端慎吾被裁判判定安全上壘,接著中日龍持續夾殺,並在夾殺途中踩二壘打算封殺跑者,但此時二壘審完全沒有做出任何手勢,因此夾殺持續進行,接著中日看到往本壘跑的古賀優大,並回傳本壘將他觸殺,當下形成一、二壘有人,兩出局的局面。

接著中日龍發起挑戰,在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確定往二壘跑的西浦直亨被封殺,比賽結束,中日龍以1:0擊敗養樂多。

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對這個判決相當不滿,在場上抗議了長達15分鐘,賽後他也表示,如果一開始二壘出局的判決,二壘審有明確的指示,已經上三壘的古賀優大就不會冒險往本壘跑,因此就算重播判決確定二壘出局,也應該要是以一、三壘有跑者,二出局的方式重新開始比賽,而非連同三壘往本壘跑的球員也一併出局,日媒表示,在賽後訪問時,向來溫和冷靜的高津監督也氣到脹紅了臉,眼睛布滿血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