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5次失利後終有逆襲成功的一天!洋基寫本季首見紀錄(影音)

2021/09/14 08: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主場迎戰雙城,克服一度落後5分的劣勢,靠著「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追平轟、以及桑契斯(Gary Sánchez)在10局的再見安,終場以6:5險勝,目前在美聯外卡落後並列首位的紅襪、藍鳥僅0.5場勝差。

洋基菜鳥吉爾(Luis Gil)今登板先發首局就遇上亂流,被波蘭科(Jorge Polanco)與沙諾(Miguel Sanó)各敲一發兩分砲失掉4分、3局再挨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一發陽春砲,總計今主投6局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飆出8次三振、無關勝負。

洋基打線在比賽後半段終於甦醒,拉梅修(DJ LeMahieu)6局的高飛犧牲打先助球隊破蛋,下局蓋洛(Joey Gallo)的陽春砲將兩隊縮小至3分差,8局賈吉在雙城換上卡洛梅(Alex Colome)後,一棒將小白球轟向右外野看台、送回壘上兩名隊友,也讓比賽再度回到原點。

雙方打完正規9局仍是5:5平手,10局下半,桑契斯在一出局後,敲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二壘上的托瑞斯(Gleyber Torres)回來得到致勝分,洋基終場就以1分差險勝,也是本季首度在落後4分差以上還能逆轉成功的比賽,此役之前他們已苦吞35敗。

洋基在10局氣走雙城。(美聯社)

桑契斯敲出再見安。(法新社)

賈吉8局轟出追平三分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