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未來擴隊鋪路!發展聯盟下季加入第一支拉丁美洲球隊

2021/09/14 08:13

NBA發展聯盟下季將加入第一支拉丁美洲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將要有新球隊加入了!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上爆料,NBA發展聯盟(NBA G League)下季將加入第一支拉丁美洲球隊!

查拉尼亞透露,這支名為墨西哥城上尉隊(Mexico City Capitanes)的隊伍,將會成為NBA發展聯盟第29支球隊,也是NBA在美國、加拿大以外的第一支境外隊伍,不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為方便球員在無染疫風險的情況下出賽,上尉隊下季的比賽都會在美國境內進行。

而《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則是跟進爆料,指出上尉隊的主場將會選在美國德州的沃斯堡(Fort Worth),他也透露,NBA多年以來就一直計劃要把這支球隊納入發展聯盟,目的就是為了測試NBA未來擴張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