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世界排名再滑落 出席紐約晚宴「錦鯉LOOK」超吸睛

2021/09/14 09:10

大坂直美盛裝出席「Met Gala」。(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大坂直美日前在美網止步32強,賽後表示會考慮暫時高掛球拍、讓自己喘口氣再出發,她今盛裝現身紐約大型慈善晚宴「Met Gala」,身為品牌形象大使的前球后披上LV的禮服,髮型與妝容都走大膽前衛風格,相當吸睛。

大坂直美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從第3跌至第5,她雖想暫別網壇,但身為時尚新寵兒,依舊沒有錯過時尚界活動。今年大坂被「Met Gala」主辦方《Vogue》選為聯合主席之一,今天出席活動時身上的禮服由她與LV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一同發想設計,緊身裙上的錦鯉靈感源自姐姐Mari的水彩畫,也有向日本傳統致敬之意。

大坂直美盛裝出席「Met Gala」。(法新社)

今出席「Met Gala」的女網明星除大坂直美外,還有23座大滿貫冠軍得主、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及甫在美網締造驚奇、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拿下亞軍的加拿大新星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等人,WTA官方推特也特別貼出照片、與球迷分享球員不同於場上的另一面。

小威廉絲盛裝出席「Met Gala」。(法新社)

費南德茲盛裝出席「Met Gala」。(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