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家游擊手失誤頻頻 洋基決定調往二壘以減輕壓力

2021/09/14 09:11

托瑞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家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近期防守端表現不理想,過去一周內甚至發生4次失誤,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認為這對現在的托瑞斯來說會有壓力,因此決定將他調至二壘。

洋基總教練布恩在今日宣布內野將會有所調動,計畫在本季剩下來的比賽中將托瑞斯調往二壘,厄謝拉(Gio Urshela)接手游擊位置,拉梅修(DJ LeMahieu)則移往三壘,此調動是由於托瑞斯近期失誤頻頻,布恩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讓托瑞斯減輕壓力。

托瑞斯本季108場比賽有18個失誤,然而過去一周就有4個失誤,布恩直言說:「我感覺到在過去一周裡他在防守端的表現有點掙扎,我覺得這對他來說是個負擔和壓力。」布恩也表示已經和托瑞斯談過,托瑞斯準備好改守二壘,願意且「樂意接受」這樣的改變。

托瑞斯在洋基隊的前兩個賽季(2018及19年)主要就是鎮守二壘,後來因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受傷以及2020年轉戰費城而轉往游擊位置。

托瑞斯去年縮水賽季出賽40場,發生9次失誤,本季108場18個失誤排美國聯盟第2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