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十分鐘內狂掃三球 英超艾弗頓主場逆襲伯恩利

2021/09/14 09: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位居英超第四的勁旅艾弗頓,克服比賽後段落後的壓力,靠三位球員十分鐘內連進3球,成功以3:1逆轉聯賽末段班的伯恩利俱樂部。

基恩(右)頭槌得分並帶動後續攻勢。(法新社)

雙方比賽前45分鐘都未能送球入門,但下半場53分鐘,伯恩利球員獲得一個前場的自由球,第一波攻門雖然被艾弗頓後防清出大禁區外,但古德蒙德森(Jóhann Guðmundsson)掌握球權後再將球塞回禁區,隊友梅(Ben Mee)成功以頭槌擊破艾弗頓大門,取得1:0領先。

但艾弗頓的反擊非常快速,開賽第60分鐘,後衛基恩(Michael Keane)接到湯森(Andros Townsend)自右路傳球,用頭槌還以顏色。攻勢還未完結,5分鐘後湯森在禁區弧頂外踢出漂亮的世界波,這一記冷箭令伯恩利後衛群反應不及,守門員即使飛撲也只能望球從左上死角入網,這球同時是湯森效力埃弗頓後聯賽踢入的第一球。進球僅1分鐘過去,埃弗頓在後場搶斷對手傳球,發起快速反擊,杜庫雷(Abdoulaye Doucoure)一次精彩的傳球,讓中路的格雷(Demarai Gray)輕鬆突破客隊防守攻進第三球。

湯森(14號)遠射讓守門員無法將球攔下。(路透)

伯恩利守門員波佩(Nick Pope)坐地仍無力阻擋射門球。(法新社)

艾弗頓今年的新教頭貝尼斯特(Rafael Benítez),是唯一一位手握歐冠、歐洲超級盃、歐洲聯賽、俱樂部世界盃賽事冠軍的教練。他賽前稱自己在主場古迪遜公園的前景一片看好,而球隊也的確沒讓他失望,但他還是打趣地說道:「你可以看到球員在落後時,想要反應並改變一些事情。希望下次先得分的是我們,這樣對我的健康狀況來說比較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