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游擊手傳球太偏 一壘審慘遭「爆頭」倒地(影音)

2021/09/14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紅雀作客大都會的比賽中發生一段插曲,紅雀游擊手索沙(Edmundo Sosa)在一次防守傳球中,不小心發生暴傳,而小白球竟不偏不倚砸中一壘審的頭部,所幸最後並無大礙。

這起插曲發生在2局下,當時無人出局,壘上沒有跑者,輪到大都會第7棒皮拉爾(Kevin Pillar)打擊,他將紅雀先發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1顆83英哩卡特球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索沙攔下這顆球後轉身傳向一壘,不過卻發生暴傳,而小白球不偏不倚的直接砸到一壘審Junior Valentine的頭上。

被砸中的Junior Valentine立刻倒地,並用手摀住右臉頰,臉上也出現血跡,隨後其他三名裁判和球員、大都會防護員也都上前關心,所幸經過處理後並無大礙,後來這場比賽在暫停約10分鐘後恢復,Junior Valentine繼續留在場上執法也露出了微笑,而大都會也在社群上發文給Junior Valentine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