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蛤?詹皇上季絕殺三分彈 竟讓勇士員工掀罷工潮

2021/09/14 10:36

上季附加賽詹姆斯最後58.2秒投進致勝壓哨三分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NBA西部季後賽附加賽高潮迭起,湖人、勇士兩支西部勁旅進行生死戰,而最後紫金軍團靠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最後58.2秒投進致勝壓哨三分彈,擊敗勇士隊晉級,然而卻有美媒指出,詹姆斯這記致勝球,竟讓勇士隊主場大通中心的數十名工作人員失去了一個月的醫療保險。

詹姆斯的這顆致勝三分球,距離長達34英呎,是詹皇本季所投出的最遠進球,也是他生涯包含例行賽、季後賽和附加賽,最後3分鐘所進的球當中最遠的一次。然而詹皇恐怕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這顆三分彈,竟會在季後引發勇士隊主場大通中心員工的罷工潮。

美媒《The Long Game》記者Molly Knight昨撰文指出,勇士主場的員工每個月必須工作10場比賽才能拿到醫療保險,但今年五月份,勇士打了6場例行賽,加上1場對上灰熊的附加賽,只在主場進行了7場比賽,如果他們擊敗了湖人,能夠進入季後賽,那麼他們首輪至多少還能打三場主場比賽,也就能夠拿到該月醫保。

大通中心工會主席辛哈(Anand Singh)受訪時痛批:「不能因為詹姆斯的一顆三分球而讓工人們失去了醫療保險,在疫情這段期間,因為非自身的錯誤,而喪失了獲得醫療保險的權利,這太荒謬了,這是我們選擇抗爭的原因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