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還在找頭暈原因 照例上場轟出追平三分砲

2021/09/14 10:38

賈吉今日敲出追平3分彈。(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昨日因頭暈提前退場,今日的比賽雖然表現不俗,並敲出關鍵追平砲,但他在受訪時仍透露自己的頭暈現象還未恢復,並且原因不明。

賈吉在昨日比賽中發生頭暈狀況,在第3局打完後就提前退場,他在今日受訪時表示目前感覺好多,不過也坦言「不是100%恢復,但我不太擔心」,他說:「它(頭暈)在週日(美國時間)時突然發生,我在美式足球比賽中發生過幾次腦震盪,而這個感覺就有點像那樣。」

不過關於頭暈的狀況,目前仍舊不知道原因,賈吉強調不是缺乏水分,也透露做過檢查,健康狀況、身體機能都正常,因此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仍在尋找答案,但賈吉也再次重申狀況改善多了。

賈吉在昨日比賽第一個打席的時候身體就有些不對勁,當時防護員和總教練布恩也上前,似乎是隱形眼鏡或眼部出現問題,並使用眼藥水治療,但後來仍是在第3局結束後提前退場,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則在受訪時透露是由於「頭暈」。

賈吉在今日比賽中扮演關鍵角色,他在8局下敲出3分砲,追平比分,並且將戰局逼近至延長賽,最後洋基在第10局以6:5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