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輪值拉警報! 「Z魔神」後今再增一傷兵

2021/09/14 10:26

歐多里齊(右二)受傷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投手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今先發出戰德州遊騎兵,比賽中進行守備補位後疑似受傷隨即退場休息。太空人月初已因葛蘭基(Zack Greinke)武漢肺炎確診被迫調整輪值,現在先發投手陣容勢必更加緊繃。

2局下,歐多里齊讓索拉克(Nick Solak)敲出內野滾地球,下丘至一壘完成補位後卻面露不適,回到投手丘僅站立在原地未有進一步動作。太空人隊防護員趕緊上場確認狀況,歐多里齊試投一球,再度感到不舒服,隨即退場休息,當時球隊以7:0領先。今天他主投1.1局,被敲兩支安打送出一次三振,接替他的是牛棚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

先前歐多里齊曾因為調度問題、先發局數太短,向總教練與球隊總管大吐苦水。歐多里齊多場先發只投到5局就下場,上一次先發9月7日只投到5局用66球失兩分就退場休息,前一次投滿6局的比賽已經是7月9日對戰洋基,該日也是他整季用球數最多的比賽,總計6局使用103球被敲7安失掉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