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不畏保守勢力批評!中國女將出櫃、高調示愛正妹女友

2021/09/14 11:16

中國排球女將孫文靜。(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球員大方走出櫃子!26歲的中國排球女將孫文靜,近日在個人社群媒體霸氣出櫃,勇敢示愛並高調曬出正妹女友,收到了許多球迷、網友們的祝福。

孫文靜2017年中國全運會上一戰成名,還被譽為中國排球的「竹下佳江」,司職舉球員的她,當時被山東女排臨時徵召參加全運會,隨後坐穩主力舉球之位,幫助在聯賽成績不佳的山東女排奇蹟般衝出死亡小組,進入八強。

但由於那時候孫文靜的身高僅有174公分,在職業聯賽中不佔優勢,加上她自己本身比較想完成學業,之後就離開了山東女排,不過2018-19年她在女排超級聯賽8強戰打滿全場,最後隨著北汽女排奪下隊史首座聯賽冠軍,還獲選MVP,表現相當出色,一度驚動排球總局,主任李全強和副主任賴亞文親自來現場觀看她比賽,但最後未受青睞無緣入選國家隊。

淡出排球圈的孫文靜,近日卻在社群媒體高調「出櫃」,勇敢示愛女友寫道:「她在那裡什麼都不用做,我就一次次淪陷,是我的全部,是一年又一年。」貼文一出,馬上在同性婚姻並未合法化的中國引發熱議。

孫文靜高調示愛女友。(圖片取自微博)

不過面對許多不理性網友的批評,孫文靜顯然一點都不以為然,還繼續開心向外界介紹自己的女友的工作,指出女友「林哥」並不是運動選手,而是一名主編和算命師。不少球迷也在她的貼文下方留言「兩人都好養眼」、「好相配」,連現任中國女排隊長朱婷粉專都也留言對兩人獻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