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悲情王牌終於不悲情!馬林魚強投6.2局無安打完封國民

2021/09/14 1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艾爾康塔拉(Sandy Alcantara)延續上一場9局失1分好投,今日作客先發8局用96球只被敲出1安,K掉7位打者沒有任何保送,前面6.2局甚至是無安打演出。隊友今天終於給予他足夠支援,終場以3:0擊敗國民,收下本季第9勝。

艾爾康塔拉。(USA TODAY Sports)

作客的馬林魚在一局上靠著一次保送與兩支安打,打下第一分,但接著兩隊打者就全數熄火,雖然4局上馬林魚跑者一度攻佔滿壘,攻勢卻被國民先發艾斯皮諾(Paolo Espino)關鍵三振化解。

艾爾康塔拉4局下遭到索托(Juan Soto)111.5英里強襲球打中左腿,讓人擔心是否需要下場休息,但他仍然一路封鎖對手,直到7局下才遭到破解。貝爾(Josh Bell)強勁的一壘安打成為國民第一位靠安打上壘的跑者,但下一棒隨即遭到三振無功而返。

傑克森9局適時安打追加保險分。(美聯社)

直到9局上,客隊打線再以兩支一壘安打,加上傑克森(Alex Jackson)關鍵二壘安,追加保險分至3:0。下個半局換上弗洛羅(Dylan Floro)關門,雖然被敲出一壘安打,但很快用兩球製造雙殺,再以滾地球出局收下球隊的勝利。

艾爾康塔拉本季防禦率3.10吞下13敗,有部分原因是卻乏隊友火力關愛。整季援護率RS/9僅僅3.19,全聯盟倒數第三,只有水手隊的左投T.安德森(Tyler Anderson)3.04、釀酒人王牌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2.98能比他更慘。他上一場先發對上大都會,114球投完9局,送出高達14次三振,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一分,卻仍然無法拿到勝投最終無關勝敗。

馬林魚隊上次陣中投手演出9局無安打,已經是2017年6月3日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對上響尾蛇的比賽。今日艾爾康塔拉6.2局的表現,已經是馬林魚隊上自2018年以來,最長的無安打投球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