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前球王穆雷大讚拉杜卡努 「現在對英國網球是大好機會」

2021/09/14 11:32

拉杜卡努奪下美網女單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以年僅18歲之姿,在美網過關斬將,從資格賽到決賽一盤未失最後奪冠,人氣和影響力也隨著攀升,今日英國好手穆雷(Andy Murray)在受訪時不僅稱讚拉杜卡努,也表示她帶給英國網球機會。

英國前球王穆雷在今日受訪時談到拉杜卡努在美網的表現,並直呼「她所做的令人難以置信」,穆雷透露在練習的時候已與拉杜卡努相處過,觀察並知道她有多優秀,雖然因為學業和疫情,有18個月左右的時間並未打過職業巡迴賽事,但在溫網闖進16強的時候就已展現出天賦,每個人都得以稍微瞭解到她到底有優秀。

穆雷也認為拉杜卡努的成功、旋風能夠影響英國網球,他說:「她在紐約(美網)所做的非常特別,這對英國網球來說是巨大的推動力,希望相關機構能夠利用這個機會,讓更多孩子參與這項運動。她做得很棒,現在對英國網球是大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