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認為湖人會是「養老院」 拓荒者二哥:他們極具競爭力

2021/09/14 13:57

湖人新賽季交易來魏斯布魯克,與詹姆斯和A.戴維斯組成新紫金三巨頭。(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季後積極補強,除了交易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更找來一票資深老將助陣,名單星光熠熠,讓拓荒者二哥麥考倫(C.J. McCollum)受訪時忍不助大呼「好羨慕」。

湖人休賽季動作頻頻,先透過交易網羅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又接連簽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艾靈頓(Wayne Ellington)、亞里札(Trevor Ariza)、貝茲莫(Kent Bazemore)、努恩(Kendrick Nunn)、孟克(Malik Monk)和朗度(Rajon Rondo),並成功留下霍頓塔克(Talen Horton-Tucker),最近又網羅D.喬丹(DeAndre Jordan)。

雖然由於湖人找來多數都是拿底薪的老將,讓他們被譏根本是NBA「老人院」,不過拓荒者二哥麥考倫對於湖人的補強讚譽有佳,認為新球季他們將會極具競爭力。

「他們(湖人)已經完成重組,引進了很多老將,其中包括還我的好兄弟安東尼,我認為他們將會是一支強大的球隊,顯然他們的先發陣容很強,輪替陣容也很棒,」麥考倫說道,「他們板凳的深度很足夠,這樣詹姆斯、AD和魏少在一些比賽中可以獲得多一點休息,這很理想,他們將會極具競爭力,對於聯盟的其他球隊,尤其是湖人隊,我除了尊重還是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