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輪值快排不出來! 教士先發投手派岱克又進傷兵名單

2021/09/14 11:46

派岱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季前補強準備瞄準季後賽的教士隊,今年整季都受到傷病困擾,尤其先發輪值屢出狀況,繼昨天史奈爾(Blake Snell)傷退之後,今天又傳出派岱克(Chris Paddack)因手肘發炎,進入傷兵名單。

上周面對道奇隊先發之後,派岱克就向球隊表達手肘有緊繃狀況,雖有緩解,但不適感仍在,球團因而將他先放入傷兵名單,台灣時間周五的先發也將跳過。

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說:「他的手肘疼痛還沒完全緩解。最好的狀況是,讓他好好休息個9到10天,再看看他能否在下周我們迎戰巨人隊時歸隊。」

教士隊目前在外卡只有保持微幅領先,這週作客巨人的系列賽頗重要,但台灣時間周五的先發投手,目前人選未定。可能讓年輕左投維瑟斯(Ryan Weathers)回任先發,或啟用牛棚車輪戰,至於再隔一日原訂史奈爾的先發日,目前也尚未確定他能否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