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40歲強投老來俏 可望挑戰隊史超罕見紀錄

2021/09/14 12: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40歲強投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證明俗話說的好,年齡只是個數字。今日表現壓過主場先發的另一位老將希爾(Rich Hil),6局被敲4安沒有失分奪下本季第16勝,防禦率持續下修至2.88。紅雀7:0奪勝後,國聯外卡已經進逼至第四位,與紅人只剩0.5場勝差。

大都會今日第一局本來大有機會從韋恩萊特手上拿分,先敲一安再趁著控球不佳攻佔滿壘,但麥克內爾(Jeff McNeil)關鍵打席三球遭到三振錯過大好機會。接下來地主隊都只出現零星攻勢,8、9兩局更是被紅雀後援投手六連K結束比賽。

紅雀則是在比賽前段有效串聯安打,從希爾手中打下分數慢慢擴大領先。希爾今日5局投球失3分最後承擔敗投。但他不是大都會今日狀況最糟的投手,季中3A出發的狄亞茲(Yennsy Diaz)今天投1.1局,在第9局狂瀉4分,防禦率暴漲至5.40。

根據大聯盟資深記者Jon Morosi推文指出,老來俏的韋恩萊特很有機會成為隊史第二位年紀大於39歲,但單季還能投超過200局,且防禦率低於3.00的先發投手。目前唯一一位締造此紀錄的選手,是1887年出生的亞歷山大(Pete Alexander),1927年效力紅雀時創下此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