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Siri」初先發大爆發!太空人26歲菜鳥締空前紀錄(影音)

2021/09/14 12: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踢館遊騎兵主場,完全沒給地主留情面,全場轟出5發全壘打,包括前新人王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以及菜鳥希瑞(José Siri)都繳雙響砲,終場以15:1血洗對手,目前在美聯西區領先第二名的水手已來到7場勝差。

太空人今首局就靠古利爾(Yuli Gurriel)與柯瑞亞(Carlos Correa)兩支二壘安打攻下3分,下一局輪到艾圖維(Jose Altuve)發威,長打助隊再添2分,阿瓦瑞茲隨後再補上一支兩分砲,打完2局太空人已經以7:0遙遙領先。

太空人外野菜鳥希瑞今迎來大聯盟首度先發出賽,3局敲出生涯首轟、6局適時安打進帳2分打點,8局再敲一發陽春砲,總計今5打數4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進帳5分打點,根據《
Stats By STATS》指出,希瑞是史上第一位生涯首場先發就敲兩發以上全壘打、進帳至少5分打點的選手。

太空人先發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今因補位後身體出現狀況僅投1.1局就退場休息,接替上場的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登板2.2局挨3安僅失1分,收下本季第4勝;遊騎兵先發豪爾德(Spencer Howard)登板1.1局就失6分,苦吞本季第4敗。

太空人菜鳥希瑞今締造空前紀錄。(今日美國)

阿瓦瑞茲今也有雙響砲演出。(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