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2個月!克蕭重返賽場小試身手 4.1局失1分送5K(影音)

2021/09/14 14: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2個多月,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終於重返大聯盟投手丘,今日主投4.1局,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送出5次三振,用球數50球,另外還擊出1支安打,幫助道奇以5:1收下勝利,拿到近期的4連勝。

克蕭面對響尾蛇開路先鋒阿米德(Nick Ahmed)即送出三振,不過接下來遭馬提(Ketel Marte)擊出二壘安打後,又保送C.凱利(Carson Kelly),取得第2個出局數後,羅哈斯(Josh Rojas)敲安再加上貝林傑(Cody Bellinger)守備出現失誤,不但失掉1分,還讓響尾蛇攻佔二三壘,不過克蕭仍是用三振穩住陣腳結束半局。

克蕭的隊友們也很快在1局下給予火力支援, 席格(Corey Seager)的中右外野安打打回追平分,下一棒的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二壘安打再添2分。克蕭先發投4.1局後退場,接下來響尾蛇在道奇投手群的壓制下持續未有斬獲,道奇則是靠著巴恩斯(Austin Barnes)6局下的二壘安打擴大比分至4:1,7局下透納再補上1支陽春砲,終場道奇就以5:1收下勝利。

克蕭因手肘發炎,自7月4日後就未在大聯盟出賽過,根據《美聯社》指出,克蕭在進入傷兵名單之前的快速球球速落在91英哩(約146公里),今日的快速球球速則平均在90英哩(約144.8公里)以下,不過透過滑球及曲球製造出對方打者8次揮棒落空。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今日先發4.1局失1分送出5次三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