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外野重砲開轟單場4支4 水手一分差擊破紅襪(影音)

2021/09/14 14: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內野關鍵失誤造就水手外野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連續三天開轟,今日一發超前三分砲,幫助球隊在主場5:4一分險勝紅襪。美聯外卡競爭持續白熱化,這勝讓水手與外卡第二位的洋基只剩2場勝差。

海尼格狀況火燙。(法新社)

水手開賽連兩局各拿一分領先,但紅襪在3、5局的分數進帳,將比賽打回原點,直到7局下水手進攻。紅襪第二任投手貝瑞瑟(Ryan Brasier)該局以兩個飛球抓到出局數,但一壘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處理鮑爾斯(Jake Bauers)擊出的滾地球時發生失誤,下一位打者繼續靠安打上壘。輪到近日手感火燙的海尼格打擊,將第三顆球直接送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他今日4支4打擊表現,灌進3分打點,成為獲勝功臣。

這發三分砲也成為左右戰局的關鍵,儘管紅襪八局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與德弗斯(Rafael Devers)背靠背陽春砲,但9局上仍然遭到水手後援史戴肯里德(Drew Steckenrider)兩K一飛球關門。

吉爾伯特今日K翻紅襪打者。(美聯社)

雙方先發投手今日都無關勝敗。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主投6局被敲6安失1分,但送出6次三振。水手投手群本場賞給紅襪打線15K,先發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個人包辦9次,後面三位投手每人各兩次。紅襪打線除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沒有遭到毒手外,其餘都吞下三振,倫弗洛(Hunter Renfroe)更是4打數全部領K,留下兩個殘壘,無疑是全隊最悶。

美聯外卡目前由藍鳥暫居龍頭,領先洋基一場,紅襪則因勝率小幅落後屈居第三,水手與季後賽資格還有兩場差距。緊追在後的是美聯中區老三奧克蘭運動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