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鄭宗哲維持好手感連5戰敲安 單場雙安還打回追平分

2021/09/14 15:18

鄭宗哲。(本報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新人聯盟台灣好手鄭宗哲,此戰交手雙城新人聯盟,維持前幾戰的好手感,今3打數繳出雙安、貢獻2分,已連5戰敲出安打,終場海盜也以10:4大勝對手雙城。

鄭宗哲此役被安排在第三棒,守游擊,第一個打席就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上靠著失誤上壘的隊友,回來拿下海盜破蛋分,4局上第2打席率先敲安上壘,隨後靠著隊友開轟跑回本壘得分,海盜也取得3:0領先。

不料5局上海盜牛棚遇亂流,讓雙城靠著保送、滾地球和安打灌進4分將比數逆轉,好在5局下,海盜打者敲安,之後靠對手暴投攻占得點圈,第3打席鄭宗哲再補上左外野方向安打,一棒打回追平分。

鄭宗哲第4打席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後,7局上就被換下場休息。今他總計3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有1得分,連5場出賽敲安,賽後打擊率上升到3成17。而鄭宗哲也被選入這次U23的台灣隊名單中,屆時預計會在舊金山轉機與全隊會合,參加24日於墨西哥開打的世界盃棒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