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籍重砲大爆發明年續留海盜?美媒:身價砍半有可能

2021/09/14 15:06

筒香嘉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重砲筒香嘉智從道奇轉戰海盜後打擊大爆發,明年的去留問題已經開始引發關注,美媒認為,他明年的身價大約落在300萬美金。

今年先後遭到光芒、道奇釋出的筒香嘉智,來到海盜後找回在東瀛時期的火力,目前在新東家出賽24場,打擊率2成79、7轟、攻擊指數高達1.096。

《The Athletic》隨隊記者Rob Biertempfel近日向海盜教頭薛爾頓(Derek Shelton)詢問筒香嘉智明年留隊的可能性,後者不願正面回應,僅表示「休賽季會再進行討論」。

報導隨後分析,雖然筒香終於在海盜找回在日本的身手,不過休賽季可能還是沒有太多談判的空間,主要原因包括11月就要滿30歲、且目前在大聯盟兩年留下的平均打擊三圍僅.199/.307/.393。

筒香嘉智當年赴美與光芒簽下2年合計1200萬美元的合約,文中指出,如果筒香明年願意把身價砍到只剩300萬美元,那麼海盜就可能願意負擔,而明年國聯如果實施指定打擊制,球隊可能就會更需要他。

300萬美元的年薪可能與回到日本打球的待遇相去不遠,不過筒香嘉智日前受訪時展現繼續留在大聯盟打拚的決心,被問及會不會回到海盜時則說,「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我現在只想盡全力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