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喬帥不哭 找回風度恭喜稱王封后後輩

2021/09/14 15:09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美國網球公開賽落幕,男單決賽受挫而錯失「年度全滿貫」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然暴怒摔拍痛哭惹議,賽後仍不失球王風範,在個人IG發文恭賀本屆稱王封后的年輕後輩。

歷經失控暴走、甚至數度當眾流淚後,喬帥沉澱情緒恢復平靜,34歲的塞爾維亞當今球王除了公開肯定對手出色演出,也上網貼出稱霸紐約法拉盛公園男、女單打的俄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英國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照片,並發文祝福兩位笑捧金盃的後起之秀:「恭喜兩位冠軍,女單決賽由兩位青少年對決,寫下不可思議的童話故事,Emma(拉杜卡努)妳太棒了!Daniil(梅德維夫),你絕對值得首座個人大滿貫冠軍。」

年僅25歲的梅德維夫,曾與喬帥練球相識多時,回報今年初澳洲爭冠失利之仇,不忘英雄相惜留言回應:「非常感謝你說出這些話,你是真正的冠軍與啟發者。」至於18歲就爆冷封后的會外賽超級黑馬拉杜卡努,也按了當今球王的貼文愛心,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vak Djokovic(@djokernol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