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中國球鞋割傷陳雨菲! 市值蒸發382億

2021/09/14 16:03

陳雨菲遭李寧球鞋劃傷右腳姆指。(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女單一姐陳雨菲在本屆東京奧運羽球女單奪冠,載譽歸國、身價也水漲船高,沒想到日前參加中國全運會,腳趾竟遭穿著的中國品牌李寧球鞋割傷,連襪子也被血染紅,消息一出,李寧運動鞋品質馬上被各界質疑,股價大跌4.1%,市值蒸發89億人民幣(約382億台幣)。

陳雨菲日前在全運會交手韓悅,第二局打到10:8領先時,她突然請求醫療暫停,原來是她在比賽中所穿的李寕球鞋,鞋頭突然裂開,她的右腳大腳趾被球鞋劃出一道非常深的傷口,連襪子都被血染紅,之後她帶硬拚逆轉收下勝利,但比賽中不時路出痛苦的表情,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事件引發巨大迴響,李寧球鞋品質也遭到砲轟。

據中媒報導,陳雨霏穿著的這雙李寧球鞋,應該是今年最新款的「鶻鷹Ⅳ女子羽毛球專業比賽鞋」,市價1099元人民幣(約4765元台幣),在中國屬於非常高價的款式,肇事球鞋事後不少中國球迷砲轟,目前該款商品已經下架。

李寕事後發出聲明,表示已經得知陳雨菲在全運會比賽中發生的意外傷情,對她的傷勢非常關注,表示公司非常重視專業運動的保護,已聯繫浙江隊及陳雨菲了解受傷狀況,目前正在調查此事件。然而李寕股價昨日,還是大跌4.1%,市值蒸發約89億人民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