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明年杭州初期賽程公布 郭婞淳等東奧精銳備戰

2021/09/14 16:23

郭婞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杭州亞運明年9月10日登場,進入倒數一年大會已公佈首版賽程,共有棒壘球、舉重、羽球、體操、柔道、桌球、跆拳道、射箭、田徑、游泳、體操、足球、籃球等40個種類,甫於東京奧運發光發熱的「最強台灣隊」,屆時勢必精銳盡出爭取佳績。

杭州亞運9月10至25日舉行,預計產生482面金牌。其中男子足球9月6日率先開戰,壓軸賽事為射箭、水上芭蕾,開幕式後9月11日,游泳、現代五項、賽艇、競技體操、柔道、武術等賽事就頒發獎牌。其中田徑將有48枚金牌最多,其次為游泳41金、射擊33金。

此外,田徑、游泳、自由車、鐵人三項、競技體操、韻律體操、霹靂舞、柔道、柔術、武術、舉重、空手道、擊劍、跆拳道、龍舟等16個種類,比賽日每天都有金牌誕生。

我國代表團已在東奧創下2金、4銀、6銅的史上最佳戰績,上屆2018年雅加達-巨港亞運,也繳出17金、19銀、31銅,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羽球天后」戴資穎、「鞍馬王子」李智凱、「柔道型男」楊勇緯、「小林同學」林昀儒等男女好手,加上棒球、女壘等傳統勁旅,明年亞運都可望突破重圍站上頒獎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