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4支1、吳念庭代守 西武收下三連勝

2021/09/14 19:43

第九局(西武3:1火腿)

9上,西武更換投手平良海馬。王柏融在1出局後敲安,吳念庭上場代守,平良海馬隨後宰制髙濱祐仁、佐藤龍世。3出局,比賽結束,西武3:1火腿。

第八局(西武3:1火腿)

8下,火腿更換投手鈴木健矢。栗山巧在1出局後敲安,不過鈴木健矢接連解決了山川穂高、山田遥楓,形成3出局。

8上,西武更換投手増田達至,用10球投出三上三下。

第七局(西武3:1火腿)

7下,火腿更換投手西村天裕投出三上三下。

7上,西武更換投手森脇亮介投出三上三下。

第六局(西武3:1火腿)

王柏融6上對決髙橋光成遭接殺。

第五局(西武3:1火腿)

5下,火腿更換投手玉井大翔,讓中村剛也選四壞上壘後,接連解決外崎修汰、栗山巧、山川穂高,形成3出局。

5上,高橋光成投出三上三下。

第四局(西武3:1火腿)

4下,川越誠司敲安,源田狀亮犧牲短打遭出局,一壘跑者推進至二壘。岸潤一郎遭刺殺,二壘跑者到三壘,最後森友哉擊出二壘滾地遭接殺,形成3出局。

4上,高橋光成投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西武3:1火腿)

3下,森友哉、中村剛也安打串連,外崎修汰獲四壞,形成滿壘。栗山巧擊出游擊方向安打,讓森友哉跑回一分,西武3:1火腿。火腿緊急換投上原健太,對山川穂高投出三振,接著讓布蘭登形成雙殺,留下殘壘。

3上,高橋光成補位出現失誤,淺間大基站上一壘。西川遥輝敲二壘安打,一壘跑者推進回本壘得分,西武2:1火腿。野村佑希敲安,二壘跑者被刺殺,王柏融揮棒落空吞K。

第二局(西武2:0火腿)

2下,栗山巧打穿越二壘防區攻佔一壘,山川穂高吞K。布蘭登獲觸身保送,西武一、二壘有人。川越誠司遭接殺,源田狀亮敲安,西武滿壘。岸潤一郎滿壘安打出現,西武2:0火腿。

2上,2出局後,石井一成先敲安,在今川優馬打擊時又成功盜上二壘。不過下一棒清水優心揮棒落空吞K,3出局。

第一局(火腿0:0西武)

1下,2出局後,池田隆英連投2個四壞保送,西武攻佔一、二壘。不過外崎修汰打出滾地球遭出局。

1上,王柏融首打席對決高橋光成遭到三振。

雙方先發陣容

火腿先發

1 (中) 淺間大基
2 (左) 西川遥輝
3 (三) 野村佑希
4 (指) 王柏融
5 (一) 髙濱祐仁
6 (二) 佐藤龍世
7 (遊) 石井一成
8 (右) 今川優馬
9 (捕) 清水優心

先發投手:池田隆英

西武先發

1 (遊)源田壮亮
2 (中)岸潤一郎
3 (捕)森友哉
4 (指)中村剛也
5 (二)外崎修汰
6 (左)栗山巧
7 (一)山川穂高
8 (三)布蘭登
9 (右)川越誠司

先發投手:高橋光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