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桌球》相隔1屆!披上北市戰袍 鄭怡靜率女團小組賽3連勝

2021/09/14 17:30

鄭怡靜披上北市戰袍。(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一姊鄭怡靜上屆全運會並未參戰,如今在110年全運會親上火線並代表台北市出擊,她今日小組賽共打2點單打全以直落三獲勝,幫助北市攻上小組賽龍頭,明日早上對上桃園市,尋求金牌戰門票。

鄭怡靜過去都代表台南市出賽,上屆因轉籍關係無法參戰,如今她重返全運會舞台,北市小組賽首戰遭遇彰化縣,鄭怡靜並未上陣,但後兩場對上高雄市、台南市皆負責打頭陣。

鄭怡靜遭遇高雄市許巧欣以11:9、11:9、11:2過關,幫助北市直落三奪下2連勝,鄭怡靜再來遇上台南市林珀璇,首局雖以13:15讓出,但她很快調整過來,以11:6、11:4、11:4連下3局獲勝,最終北市以3:0完封台南市。

全運會女團霸主新北市本屆將尋求5連霸,陣中擁有陳思羽、鄭先知、劉馨尹等好手,他們在小組賽同樣獲得3連勝,明日4強遭遇台南市,至於爭金的頭號勁敵就是由鄭怡靜領軍的台北市。

鄭怡靜。(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