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人間香奈兒現身?拉杜卡努出席「時尚界奧斯卡」 甜美秒殺全場

2021/09/14 18:13

拉杜卡努獲香奈兒邀請出席「MET Gala」晚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時尚界盛會「MET Gala」今日登場,許多體壇巨星到場共襄盛舉,包括新科美網冠軍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此外小威廉絲以及莎拉波娃還在現場合影留念「世界大和解」,相當熱鬧。

「Met Gala」是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為每年時尚界最隆重的晚會,入場券高達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69萬台幣),往往會邀請音樂、時尚、體育界名人到場同歡,各個驚心打扮花枝招展。

今年網壇部分就邀請剛在美網改寫大滿貫歷史奪冠的「英國楊丞琳」拉杜卡努、以及亞軍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大小威廉絲姐妹、莎拉波娃、大坂直美、加拿大新星阿里辛等人。

其中,拉杜卡努獲得香奈兒(Chanel)邀請,身穿該品牌時尚總監設計的黑白印花套裝現身,身高有175公分的她駕馭頂級時裝,笑容甜美相當從容,除了香奈兒外,Tiffany & Co.也積極與杜拉卡努合作,她於美網冠軍賽後,從獎盃到身上總價約85萬元的珠寶全都出自Tiffany。

拉杜卡努出席「MET Gala」晚宴。(法新社)

此外,大滿貫4冠得主大坂直美今天身穿融合海地和日本的服裝現身,她今年被「Met Gala」主辦方《Vogue》選為聯合主席之一,出席活動時身上的禮服由她與LV創意總監一同發想設計,超大型頭飾十分吸睛。

大坂直美出席「MET Gala」晚宴。(法新社)

莎拉波娃與丈夫出席「MET Gala」晚宴。(法新社)

小威廉絲出席「MET Gala」晚宴。(法新社)

大威廉絲。(歐新社)

美網亞軍費南德茲。(法新社)

NBA球星魏斯布魯克出席「MET Gala」晚宴。(法新社)

加拿大新星阿里辛以及女友。(法新社)

已逝NBA球星布萊恩的愛女娜塔莉亞。(路透)

體操女王拜爾絲。(法新社)

NBA球星柯瑞以及妻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