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單場3觸身卻被象迷讚爆 陳冠宇道出內心話

2021/09/14 18:04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樂天桃猿陳冠宇上週對中信兄弟單場投出3次觸身球,不僅當下脫帽致意,賽後還特別發文向兩人說抱歉,被不少象迷讚爆。陳冠宇表示,這是他棒球生涯第一次出現3次觸身球,「當下真的很愧疚。」

陳冠宇11日對兄弟1局下觸身許基宏,5局下被許基宏敲全壘打後砸中陳子豪,7局下又丟到陳子豪,他說,「印象中過去有條款是被轟後丟觸身球可能要退場,當下我就想說『完蛋了』,加上因為很愧疚,露出很彆扭的臉。」

陳冠宇也透露,「陳子豪人也很好,我丟到他,他先對我笑,讓我很不好意思,他和基宏都很有霸氣,丟到當下也會害怕,看到他們沒事,我就放心不少,最怕的是影響到他們出賽,那會讓我更內疚。」

陳冠宇認為,球員都是有家室的,不管投手和野手都要重視安全,「不過未來我還是會投內角,因為內角球是我的特色,不能因為怕丟到人就不投,這樣是自己的損失,但如果真的不小心丟到人,我還是會脫帽。」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