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重訓室的MEN’S TALK 羅力認為江少慶「可以生存很久」

2021/09/14 18:17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江少慶以中職史上最大合約加盟富邦悍將,他的身體素質和訓練量,都獲得中職現役最資深洋投羅力的讚賞;羅力透露,兩人每天在團隊熱身之前,都會在重訓室一起訓練,「我們每天聊,他的訓練很紮實。」

江少慶今天要在故鄉花蓮先發,而羅力則是今天度過37歲生日。面對隊上狀元郎,羅力認為,「他有非常好的身體素質,也有很多的武器,他有很美好的未來,一定可以生存很久。」

羅力今年已在中職進入第9年,他認為整個聯盟的投、打素質都有提升,「投手也越來越有才華。」當然包括江少慶在內,羅力甚至用「老將」去形容他,「少慶是個很有經驗的投手,他是沒有問過我如何在中職生存,但我們確實有聊一些打者,他自己有他的投球計劃。」

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