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運會桌球》「桌球教父」莊智淵相信隊友 高雄市大逆轉衛冕軍

2021/09/14 18:21

莊智淵。(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桌球教父」莊智淵今日在110年全運會代表高雄市遭遇衛冕軍台南市,只是他自認狀況不理想,打頭陣的小莊第1點就敗給台南市楊子儀,好在隊友孫嘉宏、彭王維夠爭氣,最終高雄市以3:2大逆轉台南市,明日4強賽將和澎湖縣爭金牌戰門票。

莊智淵近期因缺少系統性訓練,對於球的掌握並不好,今日遇到衛冕軍台南市的楊子儀,小莊以1:3吞敗,且高雄市第2點孫嘉宏也以1:3不敵黃彥誠,退無可退的高雄市在第3點雙打由孫嘉宏、彭王維還先丟兩局,還好最後連趕3局逆轉楊子儀、黃建都,驚險把戰線延長。

莊智淵第4點再度上陣,這次他以3:1收拾黃建都,一舉把戰局追成2:2,再來壓軸登場的彭王維直落三收拾黃彥誠,以驚天大逆轉搶下分組第1,明日高雄市將在4強遭遇澎湖縣,台南市則要遇上林昀儒領軍的台北市,這也是上屆的金牌戰組合。

莊智淵。(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