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即將二軍實戰 洪總期待10月一軍看到他

2021/09/14 19:06

郭俊麟。(資料照,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富邦悍將今作客花蓮球場,並沒有進行任何球員異動,但總教練洪一中對於外界都很關心的郭俊麟進度,則透露他快要展開二軍實戰,並期許10月能有機會成為一軍牛棚戰力。

悍將昨天在新莊球場簡單練習後,就提前來到花蓮,準備今、明迎戰統一獅。洪總表示原本聽說外野手高國麟和林哲瑄有不舒服,所以讓外野手戴云真準備,但兩人賽前練習都無異狀,所以今天未做任何升降異動。

至於去年6月中進行韌帶置換手術的郭俊麟,在月初進入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後,洪總表示目前有聽到即將進入二軍實戰,但確切日期未定,「這個傷勢要復元沒有那麼快,以前那個洋投傑斯也動過Tommy John,他是說自己花了1年8個月才復元,才敢全力去丟。」

儘管郭俊麟目前尚未進入二軍實戰,洪總仍有將他算入今年戰力,「是有算在中繼(戰力),轉先發是明年的事。」至於他升上一軍的時間點,洪總則說:「看10月有沒有機會。」

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