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威爾要休多久?餅總還沒有時間表

2021/09/14 19:26

猛威爾(左)歸期未定。(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獅隊洋投猛威爾上週手肘發炎下二軍,讓「餅總」林岳平相當「投」痛,儘管明天另一洋投飛利士要歸隊先發,但是否能繳出好投仍是未知數,且猛威爾目前尚無歸隊時間表。

獅隊目前下半季戰績暫居第一,先發輪值卻成為考驗,其中猛威爾在上週三只投3局就失3分提前退場,就是一大變數。飛利士在上月28日投5局無失分,卻在賽後因手肘緊繃下二軍,明天是他在休息兩週後重返先發陣容。對於他是否已調整到位,餅總略顯無奈地說:「也沒人了啊!」

對於猛威爾的歸期,餅總表示:「目前還沒有一個時間耶,這週過完的話,下週還有空間,因為下週我們只有4場比賽。」所以對獅隊最理想的狀況是,飛利士明天先發仍有一定水準,如此一來至少這兩週可以讓猛威爾充份休息,暫時度過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