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只差一轟追平「恰恰紀錄」 蘇智傑期盼直球策略奏效

2021/09/14 20:00

蘇智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蘇智傑賽前在花蓮球場已累計7發全壘打,只差一轟就能追平「花蓮王」彭政閔的8轟紀錄,他謙虛表示這是因為獅隊在花蓮出賽的場數比其他球隊多,自己才有機會挑戰紀錄,但他必須先過悍將狀元江少慶這關,「少慶的球並不好打。」

蘇智傑從2017年6月25日在花蓮轟出全壘打以來,至今天賽前已累計7轟,而花蓮縣長徐榛蔚今開球時也宣布,今年依照往例,球員每轟出一發全壘打,就頒發一萬元獎金。

賽前受訪時,蘇智傑就表示來到花蓮出賽的練習感覺很好,因為視野很好,「遠離一下都市」的感覺也不錯。對於自己的「新花蓮王」頭銜,蘇智傑則說:「我們每年都來,才有機會達成這個紀錄。」獅隊自2016年起,與花蓮縣政府合作,每年至少排5場主場比賽。

不過要從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手中開轟並不容易,蘇智傑上週第一次對決3打數未敲安,今天再次遭遇,「還是要鎖定他的直球攻擊。」但他也坦言有難度,「少慶的球並不好打,尤其他又是花蓮人,一定更想好好表現。」開賽後蘇智傑擔任先發4棒,2局首打席遭到江少慶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