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連3場敲安!吳念庭大秀美技助隊3連勝(影音)

2021/09/14 20: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主場迎戰火腿,王柏融扛先發四棒指定打擊、單場4支1,吳念庭則從板凳出發,9局代守大秀美技,終場西武3:1擊敗火腿收下相隔3個月的3連勝。

王柏融今天前兩打席面對西武先發投手高橋光成,都遭到三振,第三打席敲游擊飛球出局,第九局面對西武火球終結者平良海馬,則掌握變速球敲出一壘安打。王柏融連3場有安打演出,賽後打擊率.241,OPS為.768。

吳念庭在比賽後段上場,代守一壘還秀美技,火腿野村佑希第9局平良海馬敲投手滾地球,平良為了躲避斷棒,不小心跌倒在投手丘上,奮力傳一壘結果發生爆傳,所幸吳念庭及時補救,快傳二壘刺殺跑者,沒造成更大傷害,平良海馬在投手丘上開心的為吳念庭鼓掌,這球還被洋聯官方賽後剪為「珍PLAY」。

即便王柏融隨後對平良敲出安打,無法助火腿追分,西武今天靠著高橋光成6局飆7K無責失好投壓制,以3:1贏球,成功收下最近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