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鄭凱文先發再戰味全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15 06:56

兄弟投手鄭凱文。(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大聯盟有1場轉播賽事,天使對決白襪。天使將展開本月最長13連戰,今天第一站要踢館白襪就派出戰績0勝1敗、防禦率2.57的菜鳥諾頓(Packy Naughton)登板先發,白襪則派出吉歐里多先發。至於眾所矚目的大谷翔平會在此役有什麼精彩表現呢?敬請鎖定轉播囉!

日職則是西武主場迎戰日本火腿,前役王柏融4支1、吳念庭代守大秀美技,此役兩隊分別推出本田圭佑、伊藤大海登板先發,西武能否拼四連勝?還是火腿會有所反彈呢?球迷朋友記得收看轉播喔!

中職部分也是兩地開打,第一場富邦悍將對決統一獅,陳仕朋交手飛利士。陳仕朋本季戰獅隊0勝1敗、ERA4.05,飛利士對悍將則是1勝0敗、ERA1.29。今雙方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第二場龍象大戰則要上演土投對決,鄭凱文交手林子昱。林子昱本季戰績3勝7敗、1次中繼,防禦率5.01,面對象隊勝投尚未開張且吞下3敗。鄭凱文本季則是8勝4敗、防禦率3.61,面對5次龍隊有4戰為優質先發、3次勝投,今鄭凱文能再宰制龍隊打線嗎?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MLB

08:00 天使@白襪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6:45 日本火腿@西武 ELEVENSPORTS1、ELEVEN PLUS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統一獅 愛爾達體育2台、ELEVEN PRIME、MOMOTV
18:35 中信兄弟@味全龍 ELEVEN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