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時刻準備著!林書豪染疫後首鋼再出發

2021/09/14 21:56

林書豪今上傳一張準備穿球鞋上場的照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職籃2021-22新賽季的賽程和外援政策還未出爐,曾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已迫不及待出擊,甫揮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染疫陰霾的他,今於個人微博上傳一張準備穿球鞋上場的照片,還意有所指配文:「時刻準備著!」 強烈企圖心展露無遺,也引發球迷熱議。

幾經波折,日前中國媒體才爆料,原本傳出要採「全本土」策略的CBA新賽季,可望改回沿用上季外援(洋將)遊戲規則,各隊也著手準備簽約,林書豪即將重披首鋼戰袍,展開第2個中國賽季。這位33歲的美籍台裔球星,上季爭取重返NBA圓夢不成,決定回歸CBA,但8月初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期間卻驚傳確診,所幸身體並無大礙,他在當地醫院治療休養逾3週,已於本月初順利出關。

若新賽季確定有洋將,6月中旬就表態為老東家效力的林書豪,即將再度扛起首鋼後場重任。2019至20賽季,林書豪出賽43場,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率首鋼殺入4強,最終惜敗給廣東衛冕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