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返台最佳一役!洪總點出江少慶此役優勢

2021/09/14 22:44

江少慶6局無失分好投,奪本季第2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富邦悍將狀元江少慶今晚對統一獅繳出6局無失分,率隊以5:0贏球,不但拿下本季第2勝,還獲選單場MVP;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這是江少慶返台至今的最佳一役,還點出此役的關鍵就在球速。

「今天主要就是球速比較好,那個測速槍我看,有好幾顆155(公里)。」洪總賽後對於江少慶的表現給予好評,認為這是他返台4場先發以來最好一戰,不但無失分,且球數也破百,而球速飆上155公里,更是此役最大優勢。

江少慶在8月25日初登板只投3局失4分吞敗,洪總卻說自己從一開始就不擔心他,「他是個自律性很高的選手,練習該練的會做到足夠,以前12強帶他就是這樣。」江少慶首局就飆上150公里,第2局最快來到155公里,到了第6局最快仍有151公里,展現很強的壓制力。

江少慶6局無失分好投,奪本季第2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