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這學長是讀書的嗎?」蕭憶銘超佩服江少慶的認真

2021/09/14 22:58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江少慶返台4場先發有3場由蕭憶銘蹲捕,兩人的默契值也逐漸往上走,蕭憶銘對於學長的認真程度更是相當佩服,「他很認真在做筆記,手機上也打一些有的沒的。」雖然這位21歲菜鳥捕手的用語有些無厘頭,但言談中都是對學長的敬意,「是讀書的嗎?真的很認真!」

江少慶除了8月25日新莊首戰是和張進德搭配,接下來3戰的搭配都是蕭憶銘,就連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都對蕭憶銘的「勝率」印象深刻,「他配球配得還不錯,最近他下去蹲捕的勝率還滿高的。」

總教練洪一中對蕭憶銘蹲捕的「勝率」印象深刻。(記者林正堃攝)

上週兩人合作對獅,蕭憶銘坦言那場的節奏很不順,這場他們很努力準備,「我們在來這裡(花蓮球場)的巴士上都在討論,看打者有什麼策略,所以今天才會這麼順。」

除了佩服江少慶的認真,蕭憶銘也表示他很聰明,「他是很明確的人,投到後半段會累、球會高起來,他就會先告訴我,待會會往地上丟,要我設法捕起來,他很聰明,真的很厲害!」

蕭憶銘今天也有1支帶打點的安打,他表示打擊表現普普通通,希望能夠越來越好,還很可愛地說:「不然一直在1成那邊游走,心裡很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