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2年後再度在故鄉花蓮登板 江少慶:這場是好的開始

2021/09/14 23:01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上一次在花蓮球場投球已是2009年關懷盃青棒賽,現年27歲的江少慶記得很清楚,如今再度踏上故鄉花蓮球場的投手丘,還以6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勝,他並不自滿,表示:「球季還很長,這場是好的開始。」

江少慶高中時代表榖保青棒在關懷盃賽事登板,雖然距離現在已有12年之久,但他其實對於花蓮球場並不陌生,「在旅外之前,每年的冬天都會來這邊,自己慢跑,對這個球場滿多印象的。」

從初登板投3局失4分吞敗,江少慶在中職的表現漸入佳境,但他認為還有很多東西需要適應,「今年回來台灣,很多東西都還要適應,每個國家的球風不一樣,我自己也是台灣人,應該要趕快適應台灣的環境。」

對於今年最快球速能飆上155公里,江少慶則認為,「今天的狀況都還不錯,可能就是天氣熱一點,身體比較早熱開,所以速度也來得比較快。」

首戰在新莊,江少慶的父母有到場,今天回到故鄉花蓮,雙親當然現身加油,且見證到兒子返台至今的最佳一役。

江少慶。(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