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霸林爵強勢回歸 曾總:這場拿下很重要

2021/09/14 23:10

霸林爵。(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睽違1個多月回一軍,對味全龍隊繳出6局優質先發,率隊以5:0完封味全龍。

霸林爵在7月24日投完後頸椎不舒服降二軍,花了52天才回到一軍先發,復出首戰就先發6局無失分、無四壞保送,猛飆本季單場新高的9次三振,拿到中職生涯第10勝。其中,3局下在一三壘有人危機,連續三振吉力吉撈・鞏冠和黃柏豪最關鍵。

曾總指出,復出首場狀況很不錯,好球率滿高的,「唯獨在第3局用球數比較多,不過他有三振能力,用拿手的球種去化解,這是他這場做最好的地方。」

過去樂天每週首場比賽戰績不佳,後天又將迎接5連戰,霸林爵的復出好投相當關鍵,牛棚得以喘息,配合近期歐飛登、豪勁的絕好調,洋投戰力逐漸回歸正軌,曾總說,「洋投只要穩定,成績就會拉上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