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外界質疑無法配合新隊友 公牛一哥霸氣回:沒這個問題

2021/09/15 06:57

公牛明星後衛拉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夏引進許多新戰力,包括簽下波爾(Lonzo Ball)及卡盧索(Alex Caruso),又用先簽後換的方式招來德羅森(DeMar DeRozan),來季陣容不可小覷。但卻也有球迷提出質疑,認為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沒辦法與新隊友配合,近日拉文受訪也對此回應,表示不會有這些問題。

拉文表示:「我不在乎那些輿論,我們終究會找出磨合之道,說到底,我們就是一群想贏球的頂尖籃球員。我們的工作就是熟識彼此,不論場上或場下。當全隊的目標都是贏球時,一切都會容易許多。」此外,拉文還提到自己對球隊充滿信心:「大家都很無私,我們全隊上下一心,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

拉文和德羅森皆是聯盟裡數一數二的得分好手,上賽季拉文首度入選全明星,繳出場均27.4分、5籃板和4.9助攻;德羅森則也能貢獻21.6分、4.2籃板和6.9助攻,再搭配上控場和傳球視野優異的波爾,來季在球權的分配上,對於公牛來說應該不會是太大的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