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手術成功!巴西傳奇球王比利轉出加護病房

2021/09/15 07:06

巴西傳奇球王比利。(圖片擷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高齡」80歲的巴西傳奇球王比利(Pele)健康欠佳,日前驚傳送醫急救,不幸中的大幸是,「黑珍珠」進行疑似結腸腫瘤手術後,已從聖保羅醫院加護病房轉到一般病房靜養。 

據《法新社》等外媒報導,比利的女兒納西曼托 (Kely Nascimento)在個人IG用葡萄牙文及英文,更新她父親的最新狀況,並附上這位足球巨星微笑的特寫照片,「他在動刀後恢復良好,不會疼痛,心情也很平靜(雖然對於只能吃流質食物感到惱火,但得堅持下去!)。他堅強而固執,相信在優秀醫療團隊支持照顧下,加上全世界傳遞的愛和能量,將會度過難關。」比利在例行檢查發現有狀況,這位三屆世界盃冠軍自8月底以來,就住院迄今接受治療,詳細情形尚未公開。

比利是公認史上最偉大的足球運動員之一,近年身體微恙,不但進出醫院多次,甚至傳出行走都有問題。去年11月25日,外號「上帝之手」的阿根廷名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因心臟病發驟逝,享壽60歲,當代球星殞落令各界不捨,比利就曾發文悼念,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如今「黑珍珠」也住院的消息一出,更引發球迷關心與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