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組建年輕後場雙槍 火箭將兜售「牆哥」沃爾

2021/09/15 07:51

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上季被巫師交易至火箭,據《ESPN》報導指出,火箭新賽季的先發後場組合屬意21歲小將波特(Kevin Porter Jr.).和本屆選秀榜眼J.格林(Jalen Green),將幫沃爾尋找新東家。

沃爾2010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盟巫師,曾5度入選明星賽成為看板球星,不過近4年表現飽受嚴重傷勢所擾,合計只出賽113場,曾缺席2019-20年整個賽季,上季被交易至火箭,雖然明星身手依在,場均20.6分、6.9助攻,但季末因受傷再度高掛免戰牌。

據《ESPN》報導指出,火箭有意將先發陣容交給年輕小將,由波特和J.格林組成後場雙槍,並與沃爾達成協議,將會幫他尋找新的東家,儘管沃爾很有可能在開季前仍會待在球隊,但火箭還是希望能透過他的經驗來幫助年輕球員。

沃爾和球隊還有2年9170萬美元的合約,再加上火箭也不願意放棄第一輪選秀權,以他目前的狀態,要尋求等值交易,非常困難,不過據美媒報導指出,快艇、熱火和活塞都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